一颗啵赞奶糖

朝着太阳生长,做一个温暖的人。
时光跌跌撞撞,季节来来往往。
不卑不亢,清澈善良。

今日小甜饼——“西瓜”

北江的夏天酷热难耐,好不容易有个休假,沈翊半步都不想踏出家里。

“别老窝在沙发吹空调了,小心又感冒。”杜城开完会从房间出来看到客厅的空调打着16℃,忍不住蹙起眉头。

“不会的,我裹着毯子呢。”沈翊将毛毯拉高了些。夏天,他就喜欢裹着毛毯,打最低的空调,然后和晓玄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如果杜城今天不忙的话,也许会和他一起。

“你忙完了?”

“嗯。”杜城走过去调高了温度。

“很热~”

“那把毯子拿开。”

“这样舒服。”沈翊撇撇嘴。

关乎于沈翊的身体健康,杜城不会由着沈翊的性子来,但他会轻声哄着沈翊。

“感冒了就不能吃你喜欢的冰激凌,还有冻荔枝、冰西瓜...”

“杜城,我想吃西瓜。”沈翊光是想象就已经要流口水了,两眼放光,“家里有西瓜吗?”

杜城亲昵地刮了一下沈翊的鼻子,“就知道我家的小馋猫要吃,早就备好了。”

沈翊两手勾住杜城的脖子,“这么了解我啊?”

杜城笑着轻啄了下沈翊的唇,“我不了解你谁了解你?”

“我老公。”沈翊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“你老公现在要帮你去拿西瓜了,还不放手?”

“我老公力气大,可以抱着我去。”

“行。”杜城抱着沈翊腾空而起,沈翊一声惊呼,紧紧搂住杜城,双腿夹在他的腰上。

“我开玩笑的,你放我下来。”沈翊拍了拍杜城的背。

“你老公力气大。”杜城眉头一挑,揶揄道。沈翊一听,红了脸,埋在他颈窝处。

冰箱里放着半个西瓜,红彤彤的,籽还少。杜城一手抱着沈翊,一手拿上西瓜,稳稳当当地走回到客厅,他先把西瓜放在茶几上,然后再坐下,和刚才反了个姿势,让沈翊坐在了自己腿上。沈翊晃动着小腿,等不及要开动了,也没觉得这个姿势有什么不自在的地方。

“啊...”沈翊准备好被投喂了,张开了嘴。

杜城低声笑了,拿起西瓜,习惯性的把西瓜心挖出来喂给了沈翊,“沈先生,我是你专属的饲养员么?”

“唔...好甜。”沈翊啊呜一口,满足地眯起了眼,狡黠一笑,“当然啦,杜先生。”

“我的荣幸。”

沈翊笑的更开心了。

杜城不厌其烦地把西瓜一口一口喂给沈翊,半个西瓜往往沈翊还会剩下一半,杜城总是把中间的甜的部分挖给沈翊,然后自己解决剩下的边边角。好像一直都是这样,又或许杜城觉得本该就是这样。

“你尝尝,好甜。”

杜城一手揽过沈翊的脖子,贴上他的唇,在他嘴里洗劫一空,“唔...杜城...”

沈翊羞红了脸,两手推开杜城,嗔怪道:“我让你尝西瓜。”

“你比西瓜甜。”

沈翊把勺抢过来,自己挖了一大块塞到杜城嘴里,“吃你的吧!”

杜城笑了起来。

“杜城。”

“嗯?”

“猫能吃西瓜吗?”

杜城和沈翊齐刷刷扭头,只见晓玄已经蹲在一旁看了他们好半晌了。

晓玄:爸爸爹爹坏蛋,不给猫吃西瓜,就知道给猫吃狗粮!



评论(35)

热度(44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